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”
夜十七温柔地摸了摸加奈的头。
“傻瓜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,我们是一家人。
现在,把这些不愉快都抛在脑后,我们回家,好好放松一下。”
说着,他重新启动车子,朝着家的方向驶去。
美惠在一旁看着夜十七与加奈的互动,脸上也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这个男人真的很值得他们依靠。
特别有安全感。
车内的气氛逐渐变得温馨起来。
仿佛刚刚的风波只是一场短暂的噩梦。
而此刻。
他们正向着充满温暖与安宁的港湾归去。
回到家中。
夜十七带着大家走进客厅,说道:
“今天大家都累了,先好好休息一下吧。
美惠你带着加奈,去泡个热水澡,舒缓一下身心,我去准备些吃的。”
美惠和加奈点头。
各自回房拿了衣物走向浴室。
夜十七则和服部千代来到厨房。
打开冰箱看着里面的食材,夜十七问道:
“千代,你有没有什么特别想吃的?
今天大家心情都不太好,我做点好吃的改善一下氛围。”
服部千代想了想,说道:
“夜先生,我都可以的。”
夜十七听了这个答案。
说白了,他白说了。
于是只好笑了笑道:
“行吧,那我就随便做了”
说完便在厨房忙碌起来。
夜十七熟练地处理着食材。
服部千代则在一旁帮忙递东西、打下手。
不一会儿,美惠和加奈洗完澡出来,闻到厨房里飘出的香味,脸上露出了笑容。
四人围坐在餐桌前,看着桌上的美食,夜十七说道:
“今天虽然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,但是只要有我在,不会让你们受委屈的!
来,大家开动吧。”
在温馨的氛围中。
大家开始用餐,一边吃一边聊天。
渐渐地。
之前的阴霾被一扫而空。
晚餐过后,他们坐在客厅的沙发上。
看着电视,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时光。
夜十七轻轻搂着美惠和加奈。
服部千代则坐在一旁,偶尔也会加入他们的话题讨论。
过了好一会儿,夜渐渐深了。
夜十七起身说道:
“好了,大家都早点休息吧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。”
说完夜十七搂着两人上楼去了。
只剩服部千代一个人在客厅。
回到房间后,夜十七看着森泽加奈还有这兴致缺缺的情绪。
他直接一把两人搂进了怀中。
“想那么多干嘛?皱着个眉头不漂亮了知道吗?”
然后夜十七二话不说,直接吻了下去。
既然心情不好。
那就只能做点快乐的事情。
…………
……
【森泽加奈好感+1】
天才1秒记住:5LA.CC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>>>